What's news 身分證借款

效率優化,生產力提升:中央監控引領生產新未來!



收集信息時,請考慮將它們存儲在一個位置

例如,中央監控可以將數據放入 Excel 工作表中。當您物理地編譯數據時,它就成為您組織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。將電子表格命名為“原始數據”並保持不變。它可能存在錯誤和其他問題。無論如何,它作為數字副本是一個堅實的起點。

使用原始數據電子表格來製作其他數據表並進行組織
畢竟,中央監控允許您構建流程並標準化步驟。製作原始數據表後,複製一份並將其重命名為“正在進行中”。您將使用此文件來清理數據。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避免在原始信息中出現更多錯誤。您的進度電子表格將保存您想要清理的數據。從原始數據中提取信息,即使它是單列。中央監控在這裡,您可以審核數據、更正錯誤並按特定順序排列它們。

處理後,您現在可以將進度數據放入最終的電子表格中
中央監控這個過程就是提取-轉換-加載(ETL)。這是一種數據組織技術,可確保您永遠不會在數據中引入新的錯誤。您的工作表將包含各個準備階段的數據。進入下一階段,製作最終電子表格的副本。之後,將其重命名為“計算數據”。一些收集到的數據需要計算,中央監控例如客戶年齡。通常,竊聽可以從他們的出生日期得知。因此,您的計算數據表將作為創建和添加新信息的地方。

只有乾淨的數據才能計算特定信息
當您忽略上述提示時,中央監控處理的信息將包含錯誤。它會降低效率,因為它會提示您清理然後再次計算。現在,您已獲得按時間順序排列的數據清理流程中的三個工作表。它更加高效,因為您可以檢查錯誤並發現哪裡出錯了。這種方法改進了實踐,無論是收集、清理還是處理數據。將此流程集成到數據組織工作流程中還可以減少未來的錯誤。然而,當計算每個數據列的描述性統計數據時,它變得更加重要。當您第一次執行此任務時,您將更好地理解您的數據。您會發現您一開始沒有意識到的錯誤。
TOP